01.jpg 

03.jpg

這間表弟推薦的豆花店也很酷

只賣一種豆花而已

這間『龍潭豆花』比較特別的是,它的豆花吃起來有種燒焦味

就跟深坑的豆腐一樣都有股燒焦味

不過我個人不愛那股『燒焦味』,

不過倒是凱蘿的表弟很愛『焦香味』,

就連每次早餐買給我喝的豆漿,

都要買有『焦香味』的豆漿(@_@ ......我討厭燒焦味 !!)

 

02.jpg 

還有,『龍潭豆花』的豆花很嫩,

是很『水嫩』而不是『綿細』,

它跟傳統豆花的綿細是很不一樣的,

不過我覺得我那天吃的花生煮得不夠軟,

不排斥『焦香味』的人倒是可以去吃吃看水嫩的『龍潭豆花』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