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北海道昆布湯 vs 昆布麻辣湯

北海道昆布湯是招牌鍋底,當然是必點。昆布麻辣湯鍋底香氣十足,而且沒我想像中的辣,不錯 !!

  

03.jpg

主餐

大麥豬肉  -- 大受好評的大麥豬。

吃來吃去,覺得聚的大麥豬肉最好吃,在滾燙的湯裡涮幾下,吃起來滿滿的肉香味,就連喜歡吃羊肉、牛肉的妹子,到聚也都點豬肉。

 

 

04.jpg 

這是兩人份的精緻時蔬 (不是1人份哦 !!! )

 

07.jpg

 

05.jpg

 

手工創意單點 -- 蝦仁福袋、山藥玉子燒雙拼

我個人覺得都沒有很好吃,吃起來就是魚漿的味道,

而且我對這種魚漿加工品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06.jpg 

 手工創意單點 -- 百花油條、千層腐皮捲雙拼

百花油條內鑲的肉餡還蠻好吃的,可是有缺點就是,把油條內鑲的肉餡煮熟時,油條都被煮到稀八爛了 !!!

 

08.jpg 

手工創意單點 -- 手打蝦仁漿

 

09.jpg 

手工創意單點 -- 三色魚麵

吃起來也是覺得不特別,味道嘛 !!! 就是魚丸的味道,只是形狀不一樣而已 !!!

 

10.jpg 

凱蘿最愛的梅子醋

這個就可以續杯,依照以往的慣例,我至少都會續個2杯 !!!

 

11.jpg 

甜點 -- 精燉桂花赤豆饌

還可以,只是紅豆 vs 桂花這樣的搭配我個人不是很欣賞 !!!! 我比較愛紅豆 vs 紫米 !! ^^

12.jpg 

 

高雄。聚 北海道昆布鍋

 

店家資訊:

店址:高雄市五褔三路522樓〈五褔三路、中華三路口 / 大立伊勢丹百貨正對面〉

聚餐專線:(07) 2212 - 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