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time 09.jpg

Summer time 01.jpg

Summer time ……

我很討厭夏天,但有時卻也很愛夏天。

嚴格說起來,很討厭夏天的天氣,酷熱的天氣,艷陽高照,烈日當空的時候,真的是只想躲在屋內避暑。

 

Summer time 02.jpg

可是,夏天給我的感覺卻又是很熱鬧很熱鬧的 !!!

夏天到了,

我最喜歡的海邊擠滿了戲水的人潮,比基尼辣妹、玩沙踩水的小朋友、衝浪、聽海、談心、漫步夕陽下的情侶 …… ,熱鬧 !!!!

假日,百貨公司、大賣場擠滿了避暑、Shopping、閒晃的人群,熱鬧 !!!!

濕熱的夏天讓人感到煩燥,熱鬧,又熱又易讓人鬧情緒 !!!

延續春天的百花齊放,夏天依舊處處傳出花香、處處花開,熱鬧 !!!

夏天,天亮得特別早,一早的蟲嗚鳥叫聲,熱鬧 !!!!!

.........................................................................

它總是給我一種精力旺盛的感覺 !!!!!!!!!

夏天,也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水果 ( 嚴格來說,不管春夏秋冬,我覺得我就像是水果廚餘機或水果焚化爐 ),

榴槤飄香、粒粒晶瑩剔透香甜又多汁的荔枝、消暑的西瓜、甜到一個不行的鳳梨 ………

  

Summer time 08.jpg

Summer time 03.jpg

Summer time 05.jpg

Summer time 07.jpg

還有,

快要進入夏天時,『阿勃勒』就會開始盛開,

尤其是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四週種了很多的『阿勃勒』,

一串串像黃葡萄的花串掛在枝頭上,又或是黃色花辨齊凋落時,真是美到讓我駐足在那盯著它眼光不想離開!!!!

Summer time 04.jpg

Summer time 06.jpg

花落時,就好像下起『黃金雨』,真是美不勝收 !!!

雖然在南台灣的春天裡看不到浪漫的『櫻花雨』,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裡卻有美不勝收的『黃金雨』撫慰我們煩燥的心情 !!!

 

 

Summer time 10.jpg

『香水雞蛋花』

好喜歡香水雞蛋花淡淡的花香

也喜歡它那簡單的花型和鮮艷的黃白色

每次看到雞蛋花都會忍不住靠近它聞聞它的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