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6.jpg 

今天下午跟凱蘿媽、小妹到漢神巨蛋閒晃,

就在搭手扶梯從B2B1時,

眼尖的我發現『郭主義大廚』在幫義廚寶鍋子宣傳和廣告,

我很興奮的跟凱蘿媽說『媽,你看,郭主義耶 !! 你看你看 就是那個古椎師 ……』

然後就快步的衝到他面前看在他為鍋子廣告,

哈哈 等到他有空還興奮的要跟他合照,

『郭主義大廚』還說如果我有他的新書可以拿給他簽名,

我當然是以最快的腳步跑到樓上的書局買書給他簽 !!!

還有,原來6/28剛好也是古椎師的生日 !!!!

Happy Birthday !!!

 

回到家,我小妹大肆宣傳的說我很誇張,

我說這還好,如果今天是看到阿基師,我就直接衝上去熊抱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