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OLA 15.jpg 

 TAVOLA 02.jpg

『TAVOLA』位於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之前有看過格友推薦這家手工Pizza好吃,可是它離凱蘿家有好一段距離,真的是遲遲懶得跑到這麼遠去用餐。這次幫小表弟慶生就決定到『TAVOLA』用餐 !!!

吼吼吼 …… 『TAVOLA』真的好吃耶 !!!

只不過這次是週未去用餐,店家生意真的很不錯,我們去的時候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位子,而且又等了好一會才等到現烤的Pizza,真的是等到快冒火了,還好 … 還好Pizza很好吃,才滅了我們的火氣 !!

TAVOLA 01.jpg

TAVOLA特製黃檸檬汁』,內用30

只要點Pizza就有附30元的飲料一杯。這個黃檸檬汁跟我們平常喝的綠色檸檬汁的味道有點點不同,喝起來是比較溫和的檸檬汁,不會像綠色檸檬汁那麼的酸和澀。真的是蠻好喝 !!!

除了『TAVOLA特製黃檸檬汁』,還有『TAVOLA粉紅檸檬汁』,不過我們要點時剛好賣完了 !!!

  

TAVOLA 03.jpg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內用240元

看名字就知道主角是『雞肉』,還有香烤蒜、新鮮的蕃茄,搭配parmesan cheese !!!

TAVOLA 10.jpg

滿心期待終於等到我們的Pizza出爐了,第一口咬下去,真是令人驚艷,剛出爐的Pizza,麵包的外層相當的酥脆爽口又有彈性,所有的食材搭配得剛剛好,互相不搶味,又散發出淡淡的蒜香味,不知是不是大家肚子都很餓了,每個人咬下第一口都說很好吃 !!! 大家還是邊吃邊點頭,點頭如搗蒜 !!! 我想不用3分鐘就把這盤解決了 !!!

 

TAVOLA 04.jpg

『特製烤肉』,內用260元

 可以選擇牛肉或雞肉,還有洋蔥、巴西里,搭配mozzarella

TAVOLA 11.jpg

這個 … 也很好吃 !!! 大家還是邊吃邊點頭,直說好吃 。

醃製的牛肉吃起來很有味道也很嫩,口味上會比第一道的『雅格里歐香蒜雞肉』重一點點 !!! 好吃 … 好吃 !!!

吃完這道,還是會想念『雅格里歐香蒜雞肉』,所以表示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真的是不錯吃 !!!

其實我本人對Pizza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愛吃薄的Pizza,所以每次朋友買Pizza,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厚厚的麵包了。可是『TAVOLA』現烤的Pizza居然讓我吃了還會想再吃,雖然它是薄餅皮,可是剛烤好的Pizza外圈餅皮酥脆又有嚼勁,真的很過癮 !!!

 

TAVOLA 05.jpg

『經典凱薩』,65

蘿蔓心,淋上店家特製的凱薩醬、parmesan cheese,還有自製的香料麵包,吃起來清淡帶有奶香味的沙拉,脆脆的香料麵包偶爾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TAVOLA 06.jpg 

TAVOLA 14.jpg

『田園沙拉』,65

新鮮蔬菜淋上酸酸的和風口味的醬汁,蠻好吃的。

TAVOLA』的沙拉都是小小一碗的,一人份剛好,不過對於我這個『菜蟲』稍嫌少了點 !!!

 

TAVOLA 13.jpg

TAVOLA 07.jpg

『奶香野蕈』,內用200

四種菇類,搭配mozzarella cheese和巴西里

TAVOLA 09.jpg

看起來像是非常濃郁以白醬為基底的Pizza,可是吃起來卻是非常清爽又散發著淡淡的奶香。我非常害怕有些白醬會有很奶很奶的味道,可是這個『奶香野蕈』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耶 !!!

這道『奶香野蕈』又是獲得一致好評,也是我家小表弟很用力的說他吃到目前為只最喜歡、也覺得最好吃的口味。我想現場大概只有我對這道『奶香野蕈』覺得興趣缺缺。

 

TAVOLA 08.jpg   

『西西里安納』,內用240

配料有義式香腸、鯷魚、蕃茄、黑橄欖、酸豆、奧勒岡和羅勒

  TAVOLA 12.jpg

這道看起來感覺和『特製烤肉』很像,可是和『雅格里歐香蒜雞肉』比較起來,『西西里安納』的香料味會重一點 !!! 我覺得這道『西西里安納』也好吃,可是其它人覺得和其它三種口味相比起來,算是最不討喜的 !!! 不討喜不帶表它不好吃,只是鹹魚青菜各有所愛 !!!

『TAVOLA』的Pizza大體上來說真的好吃 !!! 還有『翡冷提納』『瑪格麗特』、『特選美式臘腸』、『魔鬼辣味』、『波斯卡歐拉』、『綜合乳酪』…… 等口味,好想一次都吃遍哦 !!! 哈哈 ……

 下次要去『TAVOLA』最好先打個電話約時間,免得等太久,愈等火愈大喲 !!!

 『TAVOLA』手工義式Pizza專賣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1樓

電話:07-5567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