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城 01.jpg 

這間新泰城的泰式料理也蠻好吃的,可是在價格上就比圓雲泰便宜』貴多了,大約貴了快1/3的價格 !!!!!

那在菜色方面,和『圓雲泰便宜』比較起來,大致上來說都比較不辣和不會太鹹。

新泰城 02.jpg 

新泰城 03.jpg 

『辣味椰汁雞肉』

香濃的椰奶,微微的辣再加上九層塔的加持,好吃,也讓這道菜超下飯的 !!!!

 

新泰城 04.jpg 

新泰城 05.jpg 

『泰緬涼拌皮蛋』,小份160元

新泰城 06.jpg 

這道涼拌皮蛋也不錯吃,可是好辣哦 !!! 這道涼拌居然比辣味椰汁雞肉還辣 !!!!

 

新泰城 07.jpg 

『泰味炒茄子』

微微辣辣、鹹香的炒茄子和圓雲泰便宜的雲醬茄子的味道截然不同,可是也蠻好吃的,缺點就是太油膩了。

一般餐廳在炒茄子時都會經過過油這道手續,這樣除了讓茄子可以在短時間內就煮熟、入味之外,還會讓它的顏色看起來鮮艷,可是這樣炒出來的茄子對我來說實在是都稍嫌油膩 !!!!!

 

新泰城 09.jpg 

新泰城 10.jpg 

『月亮蝦餅』,小份250元

外皮炸得酥酥香香的,再沾著甜甜的醬,吃起來和圓雲泰便宜的一樣,很好吃 !!!!

 

新泰城 11.jpg 

『泰味脆皮白菜』,小份130

這道是不辣的,還蠻好吃的,味道很清爽。那它所謂的脆皮就是豬肉,它用有豐富油脂的豬肉,切小薄塊,下去炸後,再跟白菜下去炒,那帶有油脂部份的豬肉經油炸之後,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蠻好吃的。

 

新泰城 12.jpg 

『綠咖哩』

這道菜是菜單上面沒有的,因為我很想吃,所以問店家有沒有,店家說有,可是他們的食譜上沒列上這道菜。

不要以為menu上沒這道菜就覺得它應該不怎麼樣吧,結果真是出乎我意料,它,很香濃耶 !!!! 而且比圓雲泰便宜的還好吃,但是我覺得要辣一點才好吃,剛開始上菜時吃覺得不夠辣,再叫店家幫我們用辣一點,果真辣一點會讓這道綠咖哩變得更好吃。就這樣 … 害我白飯添了又添 !!!!!!

 

新泰城 13.jpg 

新泰城 14.jpg 

『嚤嚤喳喳』

一句話,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 椰漿的味道淡到吃不太出來。

 

新泰城 成功總店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231號 (就在漢神百貨的斜對面)

電話:07-251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