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雞肉起司捲 01.JPG 

這道培根雞肉起司捲也是從妞仔那兒看來的好菜色,真的不錯吃,我已經煮過兩次了 

培根雞肉起司捲 08.JPG

培根雞肉起司捲的用料簡單,可是這個湯頭的味道我很喜歡,而且培根雞肉起司捲吃完還剩很多湯是吧 !!!! 就逗媽爹 …… 不要倒掉 …… 

我把這個全都是精華的湯拿來煮麵疙瘩,厚厚厚 真的很好吃內 ……

培根雞肉起司捲 04.JPG

材料:

培根                   10 

雞胸肉                2 

莫扎瑞拉起司    適量 

煙燻起司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白酒                     200ml

法式芥未籽醬     1大

橄欖油                 1大匙

雞高湯                  200ml

黑胡椒                  適量

做法:

培根雞肉起司捲 02.JPG

莫扎瑞拉起司和煙燻起司切長條形

家裡有兩種起司,就兩種一起用 ……

接著把雞胸肉橫剖開,攤平

依雞胸肉大小,取4 ~5片培根交疊舖鋪排,放上雞胸片,再將起司條平均的擺放在雞胸肉上,輕灑些黑胡椒,再把培根片連同雞胸肉一起包捲起來

培根雞肉起司捲 05.JPG

捲好後,用縫衣線把培根雞肉起司捲捆綁來

妞仔太猛了,居然也想得到用縫衣線

我第一次在綁的時候多害怕,小心奕奕的綁,多怕我很粗魯,一不小心就把線扯斷了,不過綁了幾次之後的心得就是 只要不是很大力很大力的綁綑拉緊,這個縫衣線它是 撐得住的啦

培根雞肉起司捲 06.JPG

接著中小火熱鍋,倒入橄欖球,將培根雞肉起司捲下鍋煎,等煎到培根有點『恰恰』,倒入白酒,再連同培根雞肉起司捲和白酒一起倒到已裝有200ml雞高湯的鍋中,加進法式芥未籽醬,煮滾後,蓋上蓋轉小火煨煮20分鐘左右

接著將培根雞肉起司捲盛盤,拿剪刀把縫衣線拿掉,再淋上些許湯汁就OK

培根雞肉起司捲 07.JPG

剩下的培根雞湯不要丟,我愛麵疙瘩,所以拿來煮麵疙瘩超好吃的 …

  培根雞肉起司捲 03.JPG    

這道培根雞肉起司捲真是喝乾抹淨了 … 一滴湯汁都沒浪費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