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11-004.jpg  

某一天看到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在甄選,

然後我就抱著好玩及想給與自己肯定的心情線上報名去了,

然後,就在前幾天就收到MAIL說本部落格入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真的是讓我覺得又驚訝又開心的 !!!!!

當初開始寫網誌是個意外,沒想到一寫就寫出及煮出興趣來了,

現在閒暇時間除了用心經營自己的網誌,更是有事沒事也泡在許多格友家,

再看到每天來我家串門子的朋友及留言,更是給了我及支持我繼續寫好每篇文章的動力 !!!!

雖然只是初選入圍,但也是給了自己一個肯定及動力,

真的是太high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