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62

這是我最近的新玩具 - 裝飾工具收納箱。。。

我的烘焙用具、大小不一的蛋糕裝飾工具及模具愈來愈多,往往都會用大小不一的盒子把它們裝起來,有時找起來會比較費時,也有時總是會有幾個小工具呈現失聯的狀態 …………

現在,我的新玩具 -- 裝飾工具收納箱可以把那些大小不一的蛋糕裝飾工具及模具,有秩序的通通都收納在一起

這個Wilton的裝飾工具收納箱,造型有點像是個行李箱,也有點像是個儲物櫃,箱子的底部有四個輪子,方便我需要時,可以輕易的拖拉移動它。如果平常不用時,把它塞在角落,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型的儲物櫃,真的還蠻方便的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08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098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02

裝飾收納箱的正面、側邊、上方和後方都有大小不同的抽屜和空間,可以放置很多大小及長度不一的蛋糕裝飾工具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27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71

頂部的兩邊是花嘴收納隔層,可以放置標準及大型尺寸各式各樣的擠花嘴

最近才開始闖進蛋糕裝飾的世界,我的花嘴已經放滿一個花嘴收納隔層,我想 …… 不久以後,另一的邊的花嘴收納隔層應該很快就呈現爆滿的狀態了吧 !!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79

頂部的中間有兩個小隔層,可以拿來放置擠花嘴轉接環、擠花嘴清理毛刷 …… 這類的小工具

中間隔層內的白色圓環狀的就是 -- 擠花嘴轉接環。順便一提,我個人覺得擠花嘴轉接環很好用,不管是用來擠餅乾麵糊、擠鮮奶油或蛋白糖霜裝飾,都很好用

另外,中間隔層內細長一根的就是 -- 擠花嘴清理毛刷。我也覺得這個擠花嘴清理毛刷超好用。因為花嘴的口細小,每次都很難刷洗乾淨,剛好去上課時,發現這根看起來不起眼的小毛刷真的很好用,馬上帶了一根回家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13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76

裝飾收納箱的正面上方有三個小抽屜,中間的抽屜是色膏存放盒,兩邊的小抽屜可以存放小工具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49

我有Wilton跟Americolor這兩種品牌的色膏

使用起來,我覺得這兩種品牌色膏的質地都很濃稠,顯色效果也不錯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42

兩邊的小抽屜我拿來收納餅乾切模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94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90

中間及下方的兩個大抽屜可以拿來存放比較大型的工具,例如、擠花練習版

很貼心的是,它也有附隔板,可自由分割內部收納空間,所以另一個大抽屜我把它拿來收納、糖花花剪、花釘組 …… 等體積大小不一、哩哩扣扣的工具,那如果之後有學習糖花裝飾,也可以拿來收納糖花壓切模

 

 蛋糕裝飾收納箱IMG_3188 

側邊的空間,可以放置較短小的抹刀、橡皮刮刀,也可以放置較長的擀麵棍、大抹刀這種長型的工具  

背面的空間還可以拿來放教材、書籍或雜誌耶 !!!

一箱好多用途的工具收納箱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又方便,增加我在烘焙或裝飾甜點時的便利性

 

* 凱蘿【上學去】相關文章 *

【上學去】焙藝遊-Wilton 蛋糕裝飾基礎課程 - 第一堂

【上學去】焙藝遊-Wilton 蛋糕裝飾基礎課程 - 第二堂

【上學去】焙藝遊-Wilton 蛋糕裝飾基礎課程 - 第三堂

【上學去】焙藝遊-Wilton 蛋糕裝飾基礎課程 - 第四堂精采最終回

 

* 凱蘿的Wilton蛋糕裝飾基礎課程在這裡上 *

 焙藝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