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65.jpg 

最後一篇了,正在高興著四天三夜的澳門香港之旅終於可以劃下Happy Ending,真搞不懂我,明明就只有四天三夜的澳門香港遊,怎麼可以寫得這樣『ㄌㄜˋ ㄌㄜˋ ㄉㄥˊ』咧 !!! 唉 ...... 沒辦法,因為這是我的旅程,因為我覺得餐餐頓頓都是好吃的美食,因為我覺得分分秒秒都是快樂回憶,所以才有這樣『ㄌㄜˋ ㄌㄜˋ ㄉㄥˊ』的美食嘻戲遊記 !!!!! 終於結束了 ???? NO ... NO ... NO !!!! 我忘了還有『澳門威尼斯人渡假酒店』和『香港蒂樂文娜公館』這兩間很棒的飯店還沒寫呢 !!!!

我曾說過搭纜車這麼無聊的事我一定不會去做,但這次要香港遊,同學提議要搭昂坪纜車。搭乘過纜車後,我真要說『我錯了 !!! 真的還蠻好玩的 !!!』,一點都不無聊。不過更重要的是,不要一個人去搭纜車,因為鐵定很無聊,但是幾個朋友一起去就又不一樣了。

因為現在有另一種『Crystal Cabin水晶車』,這個『Crystal Cabin 水晶車』是透明車底設計,無際碧海、翠綠山巒,就在我們的腳下呈現,真的很震撼、很酷!!!

 

Hong Kong 66.jpg

首先搭乘東涌線地鐵往東涌站 !!!

 

Hong Kong 67.jpg

終於來到昂坪纜車站了,昂坪360共分為普通車廂及水晶車廂兩種服務,你可以選擇來回都搭普通車廂或水晶車廂,或者是去時搭水晶車廂,回程搭普通車廂,當然價格也不一樣,搭乘水晶車廂的票價比較貴一點,像我們就是乘水晶車廂由東涌往昂坪,乘普通車廂由昂坪回東涌,票價142元港幣,不過還蠻值得的 !!!

 

Hong Kong 68.jpg

有搭乘水晶車廂就會給你一條這樣的紙帶戴在手上!!!!

 

Hong Kong 69.jpg

呼呼 ...... 車廂底是透明的耶 !!! 隨著纜車慢慢爬升,我的心情也愈來愈亢奮,哈哈 !!!!!

Hong Kong 70.jpg

Hong Kong 71.jpg

昂坪纜車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纜車系統,全長5.7公里,我們在東涌登上纜車,大約25分鐘的車程抵達終點站『昂坪市集』。車廂內360度景色一覽無遺,沿途可以看到香港國際機場、南中國海,翠綠的北大嶼山郊野公園、大嶼山、天壇大佛及昂坪高原360度秀麗全景一覽無遺。

 

Hong Kong 72.jpg

我一上『水晶車廂』就很興奮,應該說全部的人都很興奮,只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是超興奮的,當纜車駛離纜車站時,馬路、樹木、淺海灘、彌勒山慢慢的被我們踩在腳下時,那種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我真覺得我就像個小朋友一樣,坐不太住,一下子跑到右手邊看赤鱲角機場,一下子跑到左手邊看海,又一下子往前往後看,只差沒在車廂內又唱又跳的。

很喜歡這張照片 !!!! 香港腳有什麼好看的嗎 ??? 不知道耶 ... 有時候看照片是一種感覺,看到這樣照片就好像看到當時快樂的心情,感受到這是個快樂的旅程 !!!!

  

Hong Kong 73.jpg

前方看到的那片就是香港赤鱲角機場

 

Hong Kong 74.jpg

Hong Kong 75.jpg

Hong Kong 76.jpg

Hong Kong 77.jpg

Hong Kong 78.jpg

Hong Kong 79.jpg

在東涌登上纜車,大約25分鐘即抵達昂坪纜車站和有中華文化特色的昂坪市集

快到昂坪纜車站,也可以看到天壇大佛離我們愈來愈近了 !!

 

Hong Kong 80.jpg

Hong Kong 81.jpg

「昂坪市集」

Hong Kong 83.jpg

Hong Kong 82.jpg

Hong Kong 84.jpg 

Hong Kong 85.jpg

Hong Kong 86.jpg

 又來到了香港機場,又要帶著快樂和不捨的心情回家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